可馨儿

可馨/可馨子/莫然,这几个你怎么叫都可以。
目前主oc
之前的圈子都已经淡或者退掉了
后妈型OC厨,但我其实希望他们能得到幸福。
欢迎交流欢迎互绘
过激BG党,BL一概不吃抱歉
杰园/新兰一生推
虽然冒犯,但请关注了五千年间的人不要关注我

一位凯吹说的话。

早就想说这个问题了,因为怕被怼就没有说)

北城【我爱小裁缝】:

早就受不了了


我不明白lof上为什么天天说牛仔是流氓,次次画他抢某个监管者“老婆”然后被揍的梗,画就算了牛仔扛人手势绅士手你们吃了???游戏里的建模清清楚楚凯文的手根本没有碰到他肩上的人,怎么到了lof这里就是摸别人不要脸耍流氓被揍???官方做这个角色难道是用他来做别的cp陪衬吗?!!什么都不了解天天画ooc??


对不起凯文人气不高粮本来就不多。翻tag天天都是你们的cp糖加牛仔被揍然后打个牛仔tag一群人还下面吹吹吹,各种夸爆太太各种第二天哪里出现一具鼻青脸肿的尸体,经鉴证是凯文的,我们凯吹看着心里怎么想?凯吹对你们cp会怎么看?我前面说了凯文人气不高,别人气不高就瞧不起人好不好??


适度玩梗,但是这个梗已经被翻烂了被画过写过说过不知道多少遍了已经过度了!


不觉得恶心吗,你就算想画请不要打牛仔tag。我看tag是来吸我本命的,不是看他挨揍的好吗?


我谢谢各位cp太太尤其是杰佣的太太了,求你们对他好一点求你们了,也是对各位凯吹好一点。


他只是想保护别人,别再说他摸别人哪里哪里流氓色鬼我谢谢你们了!!


其次,我打杰佣的tag只是求各位太太们看到,如果有不便,我先说声对不起。


我把所有的话都说在这里,我现在不怕被怼不怕掉粉不怕被拉黑,我只希望各位太太能看到我说的话,也求别人不要跟风了……

评论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