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馨儿

可馨/可馨子/莫然,这几个你怎么叫都可以。
目前主oc
之前的圈子都已经淡或者退掉了
后妈型OC厨,但我其实希望他们能得到幸福。
欢迎交流欢迎互绘
过激BG党,BL一概不吃抱歉
杰园/新兰一生推
虽然冒犯,但请关注了五千年间的人不要关注我

OC解的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可馨/莫然。LOF躺尸中时不时诈一下尸,不定期会有动态。QQ扩列请走→471058672

B站ID可馨子想搞钱

是个鸽子OC厨,想写想画的东西可多了就是懒得搞

喜欢编造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

本命

推Miku,羽佐间黑男【Black Jack】,Optimus Prime,凯文·阿尤索,伊莱·克拉克,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女神异闻录5主人公,坂本龙司,武见妙,灶门炭治郎,炼狱杏寿郎,不死川实弥,莫弈,路辰,弥勒法师。

————————————

CP只吃BG,腐向爱好者慎关。

——————————

BL原则上都不吃,GL可接受但基本不产粮。

gb也吃,也会产但少。

——————————

雷区

“同性才是真爱”

乙女腐【给我死】

P5主的渣 男 九 艘 跳和pao房烂梗

对于我OC任何不尊重的言论

——————

B站主投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做的并不好,你能喜欢就再好不过了!

喜欢画画但画的很丑。

非洲酋长,脾气很怪但不踩雷的话很好说话
 喜欢的动物是猫猫,猫猫们是天使。

谢谢你看到这,我的朋友。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