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馨儿

可馨/可馨子/莫然,这几个你怎么叫都可以。
目前主oc
之前的圈子都已经淡或者退掉了
后妈型OC厨,但我其实希望他们能得到幸福。
欢迎交流欢迎互绘
过激BG党,BL一概不吃抱歉
杰园/新兰一生推
虽然冒犯,但请关注了五千年间的人不要关注我

月下绅士×致命温柔【幼年】(2)

大量私设及OOC预警

我不渴求小心心小蓝手我想要评论1551

————————————————

风轻轻吹动着,逐渐变冷的空气使他不得不醒过来。他动了动身体;还好,腹部的伤口虽然还是痛,但是愈合的没什么大问题了,右手臂刚刚自己撕咬出来的伤口还在慢慢的渗出血液。他因为失血头晕又休息了一会,顺便想起来睡着之前好像答应了一个小姑娘带她走出森林之类的?他低头一看发现那个小姑娘正蜷缩着睡在他身边的地上。可能是冷吧,穿着单薄洋裙的她即使睡着了也还是瑟瑟发抖。“这身皮囊虽美丽,却还不能经受风霜呢。”他笑着亲吻了她的手背。

“小小姐,该醒了。”她从不算好的梦境中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他的臂弯。身上还披着他的外套。“诶???”“这样应该就不冷了吧。”“可是你……”“咳咳,难道你觉得我会怕冷吗。”“…嗯”“……”

在被他抱着走出森林的过程中她能感受到他那只受伤的手一直在轻颤和他有些吃力的表情。“那个…小……哥哥。要不我还是自己走吧。”“那好吧,我现在保持这个动作确实有点困难。那就请跟在我身边,小小姐。”他把她轻轻放下,“小小姐,告诉我你的家在哪吧。”“诶?你这是,要送我回家吗?”“是的。”他扶了一下自己的帽子,“就当是今天吓到你的歉礼。”“那,小哥哥,谢谢你。”“噗~”他忍住自己的笑意,引得她十分的疑惑。“小哥哥?为什么要笑呢?”“啊,没什么,呵呵。”他先隐瞒了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年轻的事。

两个身影逐渐走到了森林的尽头,她开口了。“小哥哥,待会到我家,你要不要进来坐坐呢?”“哦?我可是个陌生人哦。”他笑笑“可我觉得你是好人,而且小哥哥你的手。”他随着她的目光看了看自己的手臂,衣袖被染红了一片。虽然在本身就是酒红色的衣服上并不是特别的显眼,但还在缓缓滴下来红色液体足以证明他右手的伤势。“你得有人帮你包扎一下呢。”她拉着他的左手走在他前面。“!……”他有些不知所措,这么久以来敢和自己这么亲近的人真的少之又少,何况这次还是个可爱的小小姐,一丝红晕爬上他的脸。不过还好,像她这种小姑娘看见了也不会说什么吧。

她拉着他的路上一直在哆嗦,他问她是不是冷。她只摇摇头说没事,然后拉着他继续走。他想说些什么,可大脑一片空白想不出任何可以说的话。这时他已经被拉到一栋豪宅的门前,她咳嗽了两下打开了门:“小哥哥,进来就在沙发上坐下等我吧。”“好的,小小姐。”他敬了个绅士礼,便轻轻坐在了柔软的沙发上。他真的很累,从逃脱那个猎人小姐的枪口开始他的精神就一直高度紧张。包括小小姐把他带回来的路上,只是好在深夜的街道上没有什么人,他才没有被发现。

“小哥哥,你睡着了吗?”他被这个声音叫醒,睁眼看见小小姐抱着医药箱看着他。“啊,抱歉,稍稍闭目养神了一会,我有点累了。”“嗯”她只点点头,便打开医药箱。“小哥哥,把衣袖挽一下吧,我帮你包扎”他照做,她笨手笨脚的在绷带上倒了一些药水然后缠在他手臂上两个深深的牙印上。“小小姐,其实我可以自己来的,嘶。”药物与伤口的接触产生的刺痛让他倒吸一口凉气。“啊,对不起小哥哥。但是你自己单手的话也不方便吧。嗯,好了。”她用剪刀剪断绷带,开始收拾医药箱,他看了一眼这个小姑娘的杰作。

噗,好丑。

他正这样想,眼睛有意无意的扫到了她手肘和膝盖的擦伤,衣服也破了几个地方。“小小姐,请等等。你的擦伤是我的过失弄出来的,可否让我帮你呢?”她愣了愣,才想起自己确实有擦伤。“嗯,谢谢你。”他便把她抱上沙发蹲在她面前,用棉签蘸了一点消毒水。“会有点疼,忍一下哦”她点点头,“唔!”果然,一阵火辣辣的刺痛感,再加上自己真的很讨厌这些医疗用品的异味。她憋了憋自己的眼泪。

而他处理完抬头一看泪水在她眼里打转,有点慌了。“诶?我太用力了吗?”她不说话只是摇摇头,这反而让他更慌了。“啊,如果我哪里没弄好的话我道歉。别哭了。”他想给她擦擦眼泪,但看见自己手指上的利爪后顿了顿。“…小小姐,这么晚了,快睡觉吧。你还是个小姑娘,不能熬夜。”“好的。”她跳下沙发,她真的很困了。“小哥哥,如果可以,你可以明天再走吗…?”“嗯?为什么。你的家人都不回来吗?”“……”她沉默了一下“妈妈不在了,爸爸,几乎不会回家。”“……”他当然不太希望这个小姑娘再一个人度过黑暗。虽然不早点回森林自己可能还会被那些猎人发现,但是……

“我答应你。”他笑了笑,“谢,谢谢你…!”她没有想到他竟然答应了。他把她抱到卧室放在床上给她盖上被子。她打了个哈欠:“小哥哥,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可以,我的名字叫,约瑟夫。你呢,小家伙?”“我叫薇拉·奈儿。约瑟夫小哥哥。”他嘴角微微上扬,在她睡着后亲吻了她的额头。

祝你有个好梦,奈儿小小姐。

————————

我的天呐,我在写什么。这是什么狗血爱情故事【哭泣】

下章大概要开虐了,以及伊莱还有小特这些精华三有皮肤的也会在下章陆续登场了。【挖坑不填.jpg】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