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OC解

可馨/可馨子/莫然,这几个你怎么叫都可以。
OC解,不混圈子
之前的圈子都已经淡或者退掉了
后妈型OC厨,但我其实希望他们能得到幸福。
过激BG党,BL一概不吃抱歉
新兰一生推
虽然冒犯,但请关注了五千年间的人不要关注我

月下绅士×致命温柔【幼年】(3)

大量私设

驱魔人伊索·卡尔的手下各自拥有两个形态

例如牧羊人(白衣)伊莱·克拉克的另一个形态为审判者(红衣)

渡魂使者玛尔塔·贝坦菲尔—退伍空军,另一个形态为安息天使

——————————

约瑟夫在沙发上躺了一夜,他这一夜回想自己这么多年的经历再到遇见这个小小姐。他挽起袖子看了好几遍手臂上的绷带,确定了这一切不是自己昏睡时做的梦。

此刻小小姐还在休息,毕竟她作为一个孩子昨晚实在熬到太晚了。他反正也睡不着了,站起来在小小姐的家里四处看看。

房间很干净,每一个不同的房间也都弥漫着不同的香气。约瑟夫想起昨天她抱着的香水瓶,笑了笑。

原来小家伙喜欢这些东西啊。

“好像不早了吧,小家伙还没醒吗?”他看了看座钟上的时间,就这样去叫醒她会有些失礼吧。但是,去看看应该不会有事吧…?

他尽量小心的推开她的房门,轻轻的走进她的房间。她还没有醒,他看着她可爱的睡着的脸忍不住笑了然后内心闪过一丝的尴尬。竟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他连忙把视线移开。看见了她床头柜上的照片,小小的她被一位妇女和一位男子拥抱着。是和她的父母吧,照片上的她和现在毫无区别,但照片上的她是微笑着的。“……”他放下照片,小家伙很久没有遇见开心的事了吧。昨晚还差点伤了她,啧,真是过分啊。他揉揉后脑勺试图寻找弥补的方式。

干脆,叫醒她问问她打算以后怎么办吧。

他清了清嗓子,尽量柔和的去呼唤她“奈儿小小姐?早上了哦。”

……没有回应

“小小姐?”他尝试用手去轻轻摇晃她,但在接触到她的皮肤时发现了异样。赶忙掀开她的被子到处用手背试探一下,凉的,全是冰凉的,除了额头是滚烫的。她一定是在森林里着凉了!

约瑟夫开始焦急的试图叫醒她,她发出虚弱地声音:“小…哥哥。我好难受,呜…”“不,别怕。我带你去看医生。”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把她披上然后抱起她匆忙的扣上挂在衣帽架上的帽子便冲出去。

可是,自己根本就不敢去医院这种人多的地方。他顾不得那么多了,只能冒险去教堂找他们了。

——红教堂——

一只猫头鹰从空中缓缓的下落,飞回到一位男子身边,他身穿黑色长袍和白色披肩。“辛苦了。”他抚摸了一下猫头鹰的脑袋,猫头鹰随即飞到他的右肩上休息。

是有人来了吧。

“克拉克先生,有人请求您的帮助。”扎着马尾,腰间别着信号枪的女子走了进来。“好。”他合上手里的书起身。“辛苦了,玛尔塔。”

他拉上自己的兜帽走到大厅,便看到头戴黑色帽子,手中抱着一个小女孩的男子单膝跪地看着他。“需要什么帮助?”“…牧羊人先生,请您。帮帮这个小家伙。”他尽量低头不被看到脸,手却越发颤抖。不是害怕,而是因为别的不知名的原因。“……”他走过去接过约瑟夫抱着的她。“…这只是普通的发烧,先生为何不送去找医生?”“……”他回答不上来。

“嘶,等等。”牧羊人发现了不对,把她放到桌台上,解开她的衣服发现了她的脖颈下方有一个黑紫色的印记。“…玛尔塔。”“在”“这个小姑娘被魅魔盯上了。”“!”约瑟夫内心猛地一震,那个“梦之使者”,这么快就又发现自己了吗。“……牧羊人先生,请帮帮她。”“当然是没问题的,先生。”他走到他面前蹲下,却突然一下子变成了身穿红衣的“审判者”:“在那之前,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他甩开这位审判者的手,用自己出现一抹红色的蓝色眼瞳盯着他。“审判者先生,你又想怎么处置我这个狼人呢?”“啧,你还就这么承认了吗。”审判者有些头疼的站起来,“我的目的你很清楚,但现在更重要的是帮助这个小姑娘。所以这次还请你离开这里。”他站起身,褪去了身上的红色。“否则那边的‘渡魂使者’就会变成‘安息天使’了。”“呵,”他扶额嘲讽了一声,“不分好坏的消除你们眼中的魔物,你们这些驱魔人的喽啰真让我恶心。”他站起身,摘下帽子披上自己的衣服转身离开。

“唔…约瑟夫小哥哥……”她苏醒过来呼唤着他的名字。他顿住,“…小小姐?”“你要离开了吗?”“……嗯。”“…对不起,小哥哥。”她尽力把头转向他,“如果你要回到森林里,可以……帮帮我最后一个忙,能把我很重要的香水瓶带回来……吗?”“很重要的东西吗?那么,”他苦笑一下。“我会照你说的做,小小姐。”他说完,快速的离开了教堂。

……

他先是回到了小小姐的家中,因为走的匆忙没有锁门。好在没有进贼,他来到她昨晚待过的地方仔细寻找了一下,没有。那么,就是忘在森林里了吧…有点麻烦了。但凭着气味,应该还是能找到的,他关上她的家门前往森林。

在他离开的同时,一个娇小的身影悄悄跟上了他。

哎呀,这匹狼又被猎人发现啦!她呵呵的笑了两声,继续跟了上去。

……

教堂内,她已经在牧羊人和渡魂使者的帮助下恢复了。虽然她并不清楚自己只是感冒却为什么来教堂,坐在教堂内房间的床上裹着毯子,温暖的火炉和之前温柔的牧羊人先生并没有将她的心收回来,她满脑子都是自己的约瑟夫小哥哥。虽然那位自称渡魂使者的姐姐说小哥哥是不会再回来了,但在事情落幕前。她也要等着,等他回来。

她听见教堂大厅内有响动,有点期待和激动的下床出去看看。果然,她看见了熟悉的身影缓缓走进来,她激动的正想向他问好。他却顿住,微微抬头看了她一眼,双膝往下一跪倒在了她的肩膀上。她被这突如其来的重量压的有点不知所措,蹲下来抱住了他。“……约瑟夫小哥哥?”他没有反应,而她闻到了血腥味。同时手上沾上了不知什么东西。“呃…是什……”她看见手上沾染物的一瞬间失去了语言,那鲜红的液体在他的背上的伤口四周如玫瑰花绽放一样扩散开来。

“小……小哥哥…??”

————————————

完了,我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写了。不知不觉又水了一章orz老约这次中的是银质子弹,所以就没那么幸运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