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OC解

可馨/可馨子/莫然,这几个你怎么叫都可以。
OC解,不混圈子
之前的圈子都已经淡或者退掉了
后妈型OC厨,但我其实希望他们能得到幸福。
过激BG党,BL一概不吃抱歉
新兰一生推
虽然冒犯,但请关注了五千年间的人不要关注我

月下绅士×致命温柔【幼年】(1)
年龄操作,大概是他们的初遇。大量私设,大概是个短篇。咕咕咕警告
OOC,私设约瑟夫受伤发狂时嗜血
注意避雷
——————
漆黑的云已经将最后一点点光亮从森林里抹去。小小的女孩拍了拍洋裙,鼓起勇气继续在这个鬼地方行走。她开始后悔进来了,但是为了把被那些讨厌的大孩子丢到这里的香水瓶捡回来没有别的办法。这是过世母亲留给她的东西,虽不值钱但对她如为珍宝。
让她感到害怕的其实并不是黑暗和寂静,毕竟母亲去世之后她就经常晚上一个人睡觉了。她忌惮的是母亲曾说这片森林里有可怕的怪物,在满月之时便会现身。
她抱紧香水瓶和电量所剩无几的手电筒,今天就是满月,只是此刻它被乌云遮住了。最好在月亮再次出现之前离开这里。
话说的简单,她其实早就已经在这鬼地方迷路瞎转悠很久了。随着手电筒的光越来越暗,她忍着的眼泪越来越多,终于她一下坐到地上小声抽泣起来。她好害怕,好希望母亲能出现抱抱她带她回家。哪怕是一个陌生人,只要能带她离开这里就行啊。
呜呜呜的风声与她微小的哭泣声融合在一起,她哭够了,便只能站起来继续走;手电筒随便一晃照到了一棵树上面鲜红的痕迹,她走过去用手指捻了捻。对气味异常敏感的她闻出来这是血腥味,“有人受伤了。或许我去帮帮他,他就可以带我走出去!”她赶紧把手电筒拿好,沿着路上遗留的血迹走向更深处。
手电微弱的光芒也在不久后即将消失殆尽。她正想着糟糕,却突然从她背后的灌木丛窜出一个身影将她扑倒在地。手中的手电筒一下飞了出去。她的手肘和好几处被磕的破了皮,疼的她眼泪一下涌了出来。“唔……”她想看看是谁窜了出来,但对方背着光根本看不清脸庞。只能勉强看见他头上一对兽耳以及能听见的他低沉的喘息声。“!!!”她意识到了什么,开始挣扎。奈何她一个小孩子根本比不过对方的力气。“不要!不要!好疼!”
漆黑的云开始散开,月亮的光芒逐渐从地面上升照射到那人的脸。她只见面前的黑影慢慢褪去黑色出现了一身华贵的礼服再到一张精致的脸,一双血红双眼的男人凶神恶煞的盯着自己。是那个怪物!!!
“哈…血……给我血!!”那人自顾自的大吼着,完全没注意到身下早就吓到失魂的女孩。他露出自己的獠牙,女孩看见这一幕回了神,开始使劲挣扎。“……放开我!怪物!!放开我!”她根本被吓到不知道怎么办了,现在驱使她行动的只不过是求生的本能而已。而压着她的男人在她一番挣扎之后抬起了空着的右手,她亲眼所见那只手上的利爪。绝望的流下眼泪。
皮肤被狠狠咬破,鲜血一滴一滴落在她的洋裙上。她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个怪物在刚刚的一瞬间狠狠的咬向自己的右手臂。血液喷涌而出,她吓得一脚踹开他坐在地上向后退了几步。那个怪物松开自己的手臂咳嗽了好一会,抬起头看着她。只是那双眼睛已经变成了宝石般的蓝色,他看见面前这个小女孩时面露难色转过身想走,却因腹部的枪伤痛的站不起来。“啧……”
她见他好像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了,稍微靠近了他一点。“…是,是你受伤了吗?”他惊觉回头。“…小姐你怎么还不走,不怕我了吗。”“…我……迷路了。”“哈?那小姐为什么还要进来?”“……”她低下头,“我需要一个人带我走出去…”“……什么意思。你是在请求我?”他笑一笑转过身面对着她靠着一棵树坐下。“你难道真的不怕我把你吃了?刚刚你明明很害怕啊。”她自己都不是很确定自己说的话是否正确“……可是,你刚刚也没有伤害我啊?”他听完大笑几声“你可真是傻的可爱。”刚刚笑的那几声牵动枪伤引起的疼痛让他喘了喘气,“咳,行吧,伤害一个小孩子可不是绅士的行为。再等一会,我便送你离开这里……”他说完,不知是昏过去还是睡着了,安静了下来。
她这时才慢慢靠近他,他的脸真的很好看,华丽的衣服上镶嵌的宝石在月光下微微闪着彩色的光。她突然没那么害怕了,坐在了他的身边等他苏醒过来。
——————
今天课堂上突然的脑洞,好久不写文了文笔逐渐辣鸡。狼人的身体恢复很快所以过不了多久约约就又会活蹦乱跳啦!配图是课上随便摸得下一章的一个场景,我画画太丑,被关了起来。

评论

热度(15)